うたプリ乙女向|渡邊桑之歌【渡邊x你】

  *轉換心情用

  OK?


  結束拍攝之後,妳跪坐在攝影後白棚上收拾著一地殘局。唉...雖然是為了節目效果,但真的是很麻煩呢。妳將各色彩帶一條條收進垃圾袋中,沿著一條鮮紅色的彩帶,妳的視線觸及了一抹粉色。

  「渡邊桑?」

  渡邊桑是一隻很可愛粉色兔子,有著大大的眼睛跟毛絨絨的身體,總盡力的擔任吉祥物的角色,為節目努力著,雖然總是被欺負。

  此時牠正縮在白棚一角,身上掛滿了彩帶,腹部的白毛處還有淡淡的一枚鞋印,妳有些心疼的幫牠摘掉身上的彩帶,把耳朵擺回正常的方向,接著摸摸牠的頭,關心的問:

  「渡邊桑,還好嗎?」

  牠抬起頭看著妳的臉,搖搖頭,推開妳站起來想要離開。妳總覺得渡邊桑在隱藏些什麼,妳喊住牠,支吾了許久後才開口。

  「其實渡邊桑,可以不用這麼逆來順受也沒關係。」妳緊張的將手交握在一起,盯著那個毛毛的粉色背影「偶而回擊一下,也能有不過的節目效果,不用這麼委屈渡邊桑..」

  渡邊桑回過身,又盯了妳許久,才走過來仿效剛剛的妳一般,用那雙大大的手掌摸著妳的頭,見髮絲都被弄亂了,妳開口想要抗議,卻聽到一個聲音從兔子身上傳出。

  「好寂寞啊ナベ,也想要像piyo一樣被圍著唱歌啊ナベ,想要被大家喜歡ナベ。」

  原來是這樣嗎,渡邊桑是這樣希望被大家喜歡,承受著這樣的心情,被肆意欺負著都不反擊,妳不禁有點鼻酸,想著該怎麼安慰這只傷心的兔子。

  「わたわたわ~たわたなべさん~わたなべさん!のうさぎちゃん!よろしくですー」

  妳握著渡邊桑毛絨絨的手掌,用生澀的唱功,仿造piyo醬之歌的旋律,唱起了專屬於這只兔子的渡邊桑之歌。

  渡邊桑看著努力的妳低低的笑了出聲,開始合著旋律跟著唱了起來,並拉住妳的手一遍遍的轉著圈、跳起了舞,不知過了多久,一人一兔終於跳累了,聲音也微微沙啞,渡邊也沒放開妳的手。

  牠一面平復著呼吸,一面緩慢的將臉湊近妳,大大的眼睛裡映滿了光輝,渡邊桑阻去妳的退路,妳的背磕碰在冰涼的牆面上無法動彈,只能看著牠。

  渡邊桑將手伸向他的頭頂,拆下了牠的一只耳朵--

  「妳願意、收下我最重要的東西嗎なべ?」

  

  於是在後面的幾季特典,渡邊桑成功反踢了曾踹他的谷山紀章,吃了鈴村健一豆腐,還將下野˙寺島Team陰入了懲罰隊伍。

  一切都多虧了渡邊桑之歌。


END.

正片>

「妳願意、收下我最重要的東西嗎なべ?」

「才不要。」

 

在噗浪與  @味噌子  的喪病腦洞。

太喜歡渡邊桑了以至於想要一隻渡邊桑的玩偶,不過耳朵什麼的還是讓它見鬼去吧(丟掉X)

第一次打這個tag就這麼深井冰,我也是醉了2333333

评论(7)
热度(7)

© maenomei | Powered by LOFTER